误会-写事的周记250字

时间:2020-11-18 11:38:5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老师宣布了一条规定:今天起,有谁敢带乒乓拍到学校来,不仅没收,还加倍批评!

第二天,我就不敢带乒乓球拍去学校。到了下午,我到乒乓桌边上一看,我们班还有许多人到那里打乒乓球。我心想:他们居然不怕老师没收,胆子真大。我正准备走,转身一看,班主任居然站在我身后。

大家看到班主任,立刻逃跑。但一个个都被老师抓住,球拍都被没收。他们只好求老师,“给我们一次机会,求您了!”“不行!”老师斩钉截铁。

老师走后,他们把气发泄到我身上,都以为是我告密的,都恨我。他们大叫:“还我们拍子,你真会打小报告!”“我没告!”我解释。“那老师怎么会在你身后?”他们说。“我也纳闷!”那只是巧合,我有口难辩。“谁信!”他们说。“不跟你说了!”

第三天,老师把他们叫到了办公室,拍子还给了他们,有人后来跟我说:“对不起,我们错怪你了。”我松了口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