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猫-写物的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12-01 10:55:0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。

它的毛大部分是灰色,只有肚子是白的。所以它的名字叫灰灰。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黑弹珠一样很大,还带点橙色,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,特别灵敏,只要哪里一发出声音它就立马跑了过去,哪怕声音很小它也听得到。

我要专门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爪子。它的爪子很锋利,因为它经常磨它的爪子,爪子磨尖了,才方便抓猎物。虽然爪子很锋利,但是它的脚底却有软绵绵的肉垫,肉垫的作用可大了,可以让它走路悄无声息,方便接近猎物,还可以让它从很高的地方跳下来都不会摔伤。

它很喜欢吃东西,也喜欢睡觉。因为它每天吃了又睡、睡了又吃,所以它变成了一只又大又肥的猫。它特别喜欢向我撒娇。我一回家它就躺在地上让我揉肚子,揉舒服了,就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。它快上床的时候撒娇,我快上学时它也撒娇。这就是我家那只可爱的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