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节日

时间:2018-09-17 11:29:5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伴着那动听的歌声,欣赏着那优美的舞姿,终于迎来了我们的节日——六一国际儿童节!

这一天,我们早早地来到教室,开始化妆,之后,我们又进行了最后一次排练,接着上台表演,这就是今天上午的所有流程。

首先是校队表演,那气势,真是热血沸腾。下一个节目,就轮到我们班大显身手啦!我们的节目时合唱,而且,要唱两首呢!真叫人即紧张又兴奋,紧张时怕上台之后没有唱好,兴奋时我们苦练几个星期的歌曲,可算是能在众人面前高歌一遍了。

家长们迅速地把合唱架摆成“v”形,接着就该小主人们报节目了,其中,还有我们班的张澜鑫呢!

还没开始呢,就感觉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跳个不停,《校园的早晨》开唱了:“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……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,也照着身旁这棵小树。”紧接着时第二首《祖国在我心窝里》:“鲜花开在春天里,春天里……祖国在我心窝窝里,嗨!”唱完之后,台下众人响起了掌声。这让我知道我们唱的还可以,鞠躬下台。我们班的表演结束了,其他班的表演也很精彩:跳舞、朗诵、课本剧……搞得五花八门。

时间像是一条小河,匆匆的流去,转眼间,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终将告别,那就是——六一国际儿童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