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了-美丽的雪景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12-10 11:14:3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凯翔!快起来!快起来!下雪了!”啊?下雪了?我不是做梦吧?我揉了揉眼睛,一屁股坐了起来。哇!好冷,我不由地颤了一下。看到妈妈一脸的欢喜,我顾不上寒冷,衣服都没穿,激动地冲到阳台上。

眼前的景象使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——路旁停着的一辆辆车的顶上覆盖了白白的厚厚的雪,就像一块块凃了奶油的面包;一棵棵树都披上了白棉衣,那调皮的树枝伸出来仿佛就像冰淇淋一样;草坪披上了白白的地毯;屋顶上,远处的小山,到处一片白色,老天爷像变魔术一样给了我们一个冰雪世界,好美!

我赶紧穿好衣服,拿起相机,按下快门,留下这难得的雪天美景。这时,一辆汽车驶过,哈哈!车顶上坐着个有趣的小雪人!上学途中,我忍不住到披满厚厚白雪的草地上踩了几下,呀,雪松松的,软软的,还发出沙沙响呢!看着雪地里自己留下的一个个脚印,我多想去痛痛快快地玩个够!唉,要是今天放假多好!

来到学校,我的喜悦心情一下子变成了灰烬,没雪!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也许是老师怕我们摔跤,把雪都清理干净了吧。我感到无比的失落!哦,对了,说不定操场上、车上还有雪,我刚想跑去找雪,班主任似乎猜透了我们的心思,下了命令:不能去玩雪,谁让我抓到了没好日子过!唉……不过也有一些偷偷去玩雪的同学,他们还给了我一大把雪呢,我赶紧把保温瓶里的水喝完,把雪装进去,可能盛完热水的保温瓶温度太高了吧,雪最终还是融化了。

放学回家的时候,我顺手抓了一把余雪放在冰箱里,可惜的是,第二天冰箱里的雪也化了。老天爷,求你再下一场雪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