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访“赵虫子”-小学生记叙文200字

时间:2020-12-11 10:50:0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赵虫寒(我给赵崇函起的谐音名),问你个问题,ok?”“什么问题?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!”我问:“你有什么爱好?是不是跑步?”“是。”“那你的特长也是跑步对不对?”“对。”

我摆着记者的架势继续问:“你的志向?”……想不到他回答不上了。我大声喊:“你听不明白吗?”“你烦不烦!”“别走啊,赵虫子!”

午间休息,我又开始了采访,“你的志向到底是什么?”这回,他很生气,“我打你!”“啊,我的头。我那幼小的心灵……”这家伙居然敢打我,我被“镇压”了一次。我不泄气,继续采访。

过了一会了,我又问他,“你喜欢和我同桌吗?”他高兴地说:“喜欢!”“为什么?我才不信呢?”“因为你学习好呗!”“嗯。”“假如,你是女的?……”“你才女的!”说完他又打了一下我的头。唉,采访同桌实在太痛苦了,每问一句,他都打我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