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府山顶乘凉-优秀写事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2-18 11:39:1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杨府山公园虽然还在建造中,不准入内,可它的附近还有一座自由开放的山——杨府山。来这里乘凉的人络绎不绝,老爸也拉上我,向着杨府山山顶出发。

这一路上山可真累死我了,半途上我找到一块大石头,连忙坐下,过了一会,才恢复了元气,这才向着最后的目标——山顶出发。

山顶上,已有几人在那里乘凉了,我也急忙跑上去。顿时,眼前大放光彩,站在山顶上,往下望去,车就如火柴盒大小,房子的体积也缩了不少,而且还可以清楚地看见江对岸重重叠叠的山和天上的白云。

这时,一阵微风柔和地吹了过来,赶走了燥热,凉爽充满了整个身体,怎不令人痛快?这边风还没吹完,那边又来了一股风,和前面那一股微风完全不同,这股风强劲、霸道,风吹过,全身还起鸡皮疙瘩。再看看时间,天色已晚,太阳逐渐西下,只留给我们一道艳红,路面的路灯纷纷亮了起来,各家也点亮了灯,城市的夜晚启幕了,向对岸的群山望去,依稀能看见一点白色灯光。而江上来往的船只也逐渐减少,仅剩的几只也打开了信号灯。

近处,杨府山公园的建筑地上,工人们还在忙碌着。只要等到杨府山公园建成的时候,我就再也不用去山顶上乘凉了,温州最大的公园就在山脚下,明年的夏天只需在公园散步乘凉,那就会方便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