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味书香生活-我爱读书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12-25 12:39:3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生活如果缺少了书籍,就好像天空的雄鹰折断了翅膀。我爱书,更爱读书。

我们学校是一个充满书香的校园。每天中午,轮到去阅览室读书的同学就会像离弦的箭一样,没等铃声响就冲进阅览室。从书柜上寻找自己喜爱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。

我也是一个特别喜欢读书的男孩。因为读书让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,更重要的是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怕写作文了。每次的作文点评,老师总会拿上我的作文当范问文读给同学们听。这时,我的心里甭提有多开心。星期四的中午,是我们班到阅览室看书。我总是早早地等在门外。朱老师看见了,说:“你真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,每次都是你排第一个。”我对朱老师微微一笑,心里暗想:因为我喜欢看书,想第一个来看书。坐在阅览室里,我能够静静地品味书香,能够和书中的主人公一起经历悲喜欢乐。

书可以让看它的人沉醉,在美妙又有趣的书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