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我们都能奔向那万丈光芒-青春随笔600字

时间:2020-12-25 12:49:0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十六岁,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年经,一个追逐梦想的年经。我憧憬那片遥远的未来,怀惴着对遥远的、未知的未来的梦努力着,努力着。

我期待自己闪闪发光的未来,我也在不断朝向它奔去。这一路上遇到过无比多的坎坷,它们或是雨天的泥泞;或是平坦大路上的绊脚石;或是熄灭指路明灯的一阵恶风;或是交错纵横的交叉路口。但我不害怕,生活超以挫折来打压我,我便越迎难而上,越挫越勇。哪怕我知道也许自己的努力也许与回报不成正比;可能坚持到头来只是一场空,或许无法与我期待的成功握手,上课那又怎样?“努力”这个词包含了太多,它不只是有成功的结果才美丽。它的过程,夹带着我无数次咬着牙坚持、拼搏,和我拼了命的奔跑。它的这些过程,才是努力的意义所在。

正是因为我自己经历了这些苦,所以我明白,在奔跑的马拉松中,我们都是奔力迈步的选手,所以,当我遇到同样努力的别人时,或许方向不同,但总会由衷地对他们产生敬佩与喜爱之情。因为我知道那有多么辛苦。

你心中有万丈光芒,你朝着梦在奔跑。尽管我们方向不同,我还是想要祝你前路坦荡,祝你幸运,祝你的路上都是太阳。

追梦的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。有时我们会遇到一些批评或阻拦我们的声音。可能是“你不行”“安于现状吧”,也可能是“你是错的”“你不适合”……太多的指指点点围绕着我们,可不是有句话说:“若命运要我不公,那我便跟它斗争到底。”不过,也有一些批评是可采纳的,哪所它很不入耳,那些话能是我们向上爬的垫脚石,助力我们前行。

我们都可以是“批判者”,也都可以是“建设者”,两个都做好,我们的人生就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。

亲爱的,你知道么?后来我们遇到的人,没有谁是一片白纸。大家都是经历了苦难挫折,又各自顽强拼搏过来的人,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,而拼搏就是我们最好的故事。

愿你我都以梦为马各自努力,在顶端再重逢。愿你我拥有批评他人的能力,也有担当自己的勇力。愿你我都能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那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