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鱼-可爱的小金鱼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1-03 12:50:3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家鱼缸里养了各种各样的鱼,我喜欢神仙鱼。神仙鱼身上有一条条美丽的黑色条纹和白色的条纹,好看极了。

它也是个游泳高手,他用胸鳍不停地在划动,像船桨一样,在挥来挥去。来推动自己,所以它游得很快。

它吃食的时候很有趣,我一打开水箱盖子,他总是赶紧游上来,好像知道吃食了一样,当然真正喂食的时刻,我就把鱼食放到鱼缸的时候,它用那张小小的嘴巴吸着好吃的鱼食,好像吸尘器一样,把鱼食吸到自己的肚子里面去。

它也很好斗,常常和别的鱼打架。我记得有次差点就把一条小鱼打伤了呢。所有的小鱼都害怕它,可有一条吸盘鱼不怕他,上次他们打过一架,吸盘鱼有体型优势打败了神仙鱼,从那以后,小鱼怕神仙鱼,神仙鱼怕吸盘鱼,以后只要神仙鱼打小鱼,吸盘鱼就来打神仙鱼,真有趣呀!

我喜欢这条神仙鱼,这条又贪吃,好斗的神仙鱼,我度过了一个又开心又快乐的下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