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-关于动物的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1-05 11:34:0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斗是每个人的天性,人人都好斗。人如此,动物也是如此。

我们村养鸡很多,常看见鸡在斗,其中最强的被称为火鸡。那只火鸡有着红色的战铠,脸上有一道狰狞的疤——头上有疤的鸡,个个都是传奇。它性情暴躁,天生好斗。连食物都是从别的鸡手里抢的。

我很喜欢拿着望远镜偷偷跟着它。并知道了它是一战成名的:

优哉游哉的火鸡路过一个鸡群,它想加入鸡群,却受到了首领的鄙视。于是乎,它们来了一场决战。首领想扮猪吃老虎,结果真的变成了猪:火鸡三下五去二的发起进攻。首领却不理会,结果被撞飞了。胜者为王,败者只能灰溜溜地走了。从此,它就当上了鸡王。

一天它正在悠哉悠哉的散步。突然从草丛里跳出一只狗。狗?有一丝疑问出现在脑子里:这狗不要命了?用望远镜一看,天哪!是狗王!我们村好斗的可不只是鸡,狗也一样。两大王者走在一起,天哪!世界大战可能要开始了!狭路相逢勇者胜!只见鸡王三步并为两步,冲了上去,啄了一口,狗王也不弱,一个恶狗扑食,火红的羽毛掉了一地,鸡王再一顶,狗王飞了起来。“汪!汪!汪!喔!喔!……”

几个小时后,血流了一地,一个千疮百孔,一个一毛不剩。它们的战斗力所剩无几。突然,从草里跳出了一只鸡,前任鸡王!真是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!所谓仇人相见,分外眼红。火鸡对它自然没什么好感。狗王看它这种卑鄙的行为,看它也不爽。敌人变成了队友,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了!双方以死相斗……

在狗王和鸡王的联手下,卑鄙的鸡被斩草除根。但是,它们的战斗没有结束……

动物都在斗,你今天奋斗了吗?奋斗起来!乾坤未定,你我皆是黑马。奋斗起来!做那个手握日月摘星辰,脚踏阴阳定乾坤的人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