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晴忽雨-奇怪的天气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1-07 11:38:1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这个星期常被太阳和雨忽悠,一会儿太阳一会雨,把我弄得糊涂极了。

记得周日和妈妈走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路上,天空阴沉沉的,我对妈妈说:“估计待会儿下一场很大的雨吧!”可天有不测风云,后面却是晴空万里,而那片乌云似乎在赶时间,百米冲刺般地飞向另一个方向。我松了口气,真庆幸自己的预言没有成真,谁叫妈妈买带伞哪!

但还是没逃过雨的手掌心,刚到小区前,乌云正好飘到小区这里,“哗”的下起雨来。我狂奔向楼梯口,雨淋着头发,冰凉凉的,一点儿也不舒服。脚不小心踩到水洼里,整个鞋子都湿了,但谁这时候会停下来擦鞋子?我加速跑到楼梯口,喘了口气,想:还好跑得快。

回到家,换好衣服,那雨却早已经停了,我还疑惑:雨咋那么快就停了?早知道就在那等一会儿了。坐在椅子上,正写着日记,忽然又下起了雨,我慌忙去关窗户,可没到阳台,雨竟然无缘无故地停了。我拍了拍桌子,无奈叹道:“夏天真是个琢磨不透的季节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