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的云和雨-关于天气的作文250字

时间:2021-01-08 11:11:3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这几天的云,好像在玩捉迷藏,一会儿出来的是乌云,一会现身的是白云。乌云出来了就下雨,白云出来了,天空就放晴。

我和妈妈出去玩,刚走出去,突然下起毛毛细雨,我们赶紧跑回家拿雨伞,下楼的时候却发现雨又停了,这雨也太调皮了。

回家的时候,妈妈把被子晒在阳台上,晒了才几分钟,又下起雨来了,妈妈连忙把被子收了进来。过了一会,妈妈跑了过来说:“快看,有彩虹!”我跑到阳台上一看,天上真的有彩虹,漂亮极了,它刚好挂在阳台对面的天空中,看得很清楚,像座五彩桥。

妈妈忍不住兴奋,把照相机拿了来拍,我想:这次的彩虹好大,好美!

过了一会乌云又出来捣乱了,它把彩虹给遮住了,好可惜呀!不过很快,乌云又没影了,太阳露出了明亮的笑脸,可这时空中忽然飘起了细雨,哇,太阳雨!

我盯着天空发呆,云和雨呀,真是奇怪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