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小秘密-优秀写事作文350字

时间:2021-01-18 13:02:2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小秘密,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小秘密,当然了,我也并不例外。

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洗澡,没错。等写完作业,到卫生间把不愉快和疲惫洗掉,然后换上睡衣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,那感觉真是太幸福了!但最让我感到快乐的,还是另一件事。晚饭过后,我在家里的书柜里仔细查找“这本吗?不是,是不是那本?上次放哪来着?“对,我正是在找书“不错,就是这本了!我高兴地笑了起来,开始细细品味书中的内容。

“凯熙,快去洗澡吧妈妈在客厅里喊我,我嘴上答应着,身子一边看书一边往衣柜那边挪。折好页数,然后我偷偷地看看旁边,没人,赶紧把书往衣服里塞,然后跑到卫生间洗澡去了。我把门锁好,帘子拉好,书放在旁边的架子上,一边洗一边看书,两眼从未离开过字,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这么看。

这一天,因为看得太入迷了,竟忘了时间,洗了一个半小时。妈妈轻轻敲门:在里面干嘛呢?我才反应起来,快速地收拾好卫生间,把书裹在衣服里,好险,差点儿被发现了。

没错,我的小秘密,就是在洗澡的时候看书,到现在都没有被人发现,我每天晚上只要不被发现,我心里都美滋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