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“时钟”-三年级记叙文300字

时间:2021-01-20 13:19:3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有一段时间,我们班上课的时候电话手表经常发出声音,班主任实在受不了,就不允许我们带电话手表来学校。

第二天,同学们都没有带电话手表来学校,也没有了时间观念,只有我一个人带了普通的手表。午间管理的时候,我在写作业。有一个同学不知道几点钟了,看到我有手表,便问我几点钟了,我也告诉他现在几点了。我继续写作业,又有一个同学问我几点钟,我还是告诉她几点了。接着又有两个同学问我时间,虽然打扰到我写作,我也很不耐烦,但我还是选择告诉他们时间。到第五个同学问我的时候,我实在受不了了,对他说:“这么多人问我时间,烦不烦啊,把我当“时钟”啦,我带个表,就一直问我,我都不能写作业了,下次自己带表,别再问我了!

可第二天,第三天,还是有很多人问我时间,我全部不告诉他们了,一个星期后,同学们基本都了手表,不再问我了,我终于不是“时钟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