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吓过我-小学生记叙文350字

时间:2021-01-25 13:14:5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小时候受过蜘蛛的惊吓,这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。从此,我一见它,就怕得要命。

读幼儿园的时候,有次上课时,突然一团黑不溜秋的东西从眼前掉下来,落到地上。我以为只是些灰尘,就没理它,哪知道,过了一会儿,那东西开始蠕动,我好奇地往上凑,看见的竟是一个有八条腿、好几只眼睛的丑东西,顿时我身上起了很多鸡皮疙瘩。什么东西呀,这么恐怖!

我回家查了资料,原来是蜘蛛。据说有些蜘蛛很小,可它的獠牙有毒,一咬,甚至可以咬死一个人!我看了直冒冷汗,一想到上次在幼儿园见到的那个丑东西,我直接冲出房间,把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好好清洗了一遍。

自从那次事件以后,我再也不好奇地往一些角落里蹭。每次出门都把身体洗得干干净净,我要是遇到一些小的蜘蛛,都会马上避开,尖叫着跑来跑去,就连看到蜘蛛玩具、图片,我都会大惊小怪的,把全家都弄得心惊胆战,自己不用说了,浑身起鸡皮疙瘩,脑子里常常出现毒蜘蛛的巨大阴影。我老想把它忘掉,可就是忘不掉。

蜘蛛,不要再让我看见你,我会受不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