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依然记得你们-给小兔子的一封信作文700字

时间:2021-01-30 11:26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亲爱的小兔子:

你还好吗?

还记得那天的小女孩吗?没错,就是我,那天正好我放假,父母想让我的口味改变一下。于是,就带我去外面吃饭。整个安良镇都吃腻了,转了二三十分钟才决定下来,那个地方记得上次吃过,不过,也隔的有些时间了。

开始的时候就点了一个“干锅鹅”,听服务员说,这道菜是饭店的招牌菜,吃了一会,胃里有垫底的就想出去透透气。我这就是这样,坐不住,喜欢自己在安静的环境中,我正悠闲地在外走着,猛地看见一个被红毯遮住上下底面和侧面的笼子动了一下,我虽然心里有些害怕,但还是按奈不住已经跑到嗓子眼的好奇心,我抬起千斤重的脚小心翼翼地走过去,还没走几步,笼子又动了一下,还闪过一丝黑影,我加快了脚步,我弯着腰一看好生惊喜,要知道我可是最喜欢像你们这样毛茸茸的小动物呢!

笼子里有两只小兔子,一只白的一只灰的,白色的兔子窝在那里一动不动,毛色洁白如白雪一般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。灰色的兔子性格活泼在笼子里跳来跳去,把里面剩的许多娃娃菜都践踏了,我用食指伸进笼子的缝隙中,试着引你过来,白色的兔子一动不动,而灰色的则屁颠屁颠的跳了过来,你用鼻子闻了一下我的手指,我以为你要咬我,我就索性伸了回来,你被吓了一跳赶紧跳会白兔子身边,舔了白兔子的耳朵一下又好像在给白兔子讲刚才经历的事情,看到这儿我不得被逗得笑出声来,再看看你俩像雕像般卧倒在那里呆呆的望着我,像是被我惊到了。

我真的特别想抚摸一下你们的绒毛,只得转到笼子的后面,我在白兔不留神的时候摸了他一下,但你正好看见当着不让我摸,就这样我连白兔一根毫毛也没有摸到,这时我看到笼子后面有一个袋子,里面全是娃娃菜,我就拿了几个菜叶,此时你俩正用渴望的眼神盯着娃娃菜的袋子,此时,我想笑又不能笑害怕再吓着你了,我拿着菜叶引诱你们就连原来一动不动的白兔也过来了,我就这样心满意足地摸到了你们,这时,我想起了菜单上的一道菜“红烧兔肉”我就开始可怜你们,看到笼子上能打开的按扣,我就又发愁了:“把你们放走吧,这里到处都是马路和流浪狗,带回家吧妈妈又对你们过敏。只能放开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