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色-迷人的秋天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1-30 11:26:3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阵秋风吹过,好像是讲了一个段子,顿时,安徽的石榴笑得咧开了嘴,陕西的苹果羞红了脸,海南的火龙果强忍住笑而憋得浑身通红,就连阳澄湖的大闸蟹也挥舞着红钳手舞足蹈起来。

秋风又像是一位天才的画家,只那么随手一抹,顿时,北京的香山枫叶漫山遍野,像火焰一般排山倒海而来;苏州的天平山五彩斑斓,枫叶与亭与水一起,柔美且婀娜多姿了;南京的栖霞山红如晚霞,尚满天而壮观迷人;长沙的岳麓山枫叶连绵,映天醉地;南国的鲜花就姹紫嫣红,争奇斗艳呢。

看吧,万山红遍,层林尽染。江山如此多娇,引无数国人尽掏腰包。

当然,我们永远不会忘记,今年年初,当疫情遭遇春节时,我们被新冠病毒围困在家。公路。上,大街上,卖场里,公园里,了无人烟,空气里弥漫的都是无形的杀手,不像洪水、雪灾那般凶猛,也不是硝烟战场上的刺刀、炸弹,越是寂静,越是凶险。有人调侃:“经过了上万年,曾经把动物关在笼子里的人,终于成功地被动物关在笼子里了。

当全世界都准备好马扎和瓜子等待欣赏一场大戏时,他们却失望了。14亿中国人闭门不出,虽是投降的姿态,但也是对抗的姿态。全中国人用寂静与病毒宣战与对抗,终于取得决定性胜利,短暂的禁闭又换取了长久的自由,值了!

正如东野圭吾所说:“世界,上有两件东西不能直视,一是太阳,二是人心。”诚然,更何况是帝国主义狼子野心呢。

前几天听闻森林头号头头某普先生“不幸”也感染上了新冠病毒--容许我先偷偷地笑一会儿--竟然隔离3天就出院了,不由想起《三体》里的那句话:“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,偏见和傲慢才是。

世界其他国家仍深陷疫情不能自拔,自顾尚难保证,互戕已成常态。当我们百业兴旺并红红火火欢度佳节时,某些严重依赖我国游客光顾的国家。正眼巴巴地摇尾乞怜。

在他们凄迷而艳羡的眼神里,东方,一只雄鸡正昂首面对海平面。上冉冉升起的红日,引吭高歌!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