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-关于朋友的作文350字

时间:2021-02-25 11:37:0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和班里的一位女同学很说得来,慢慢地便成了朋友,关系非常亲密。我和她经常一起散步,一起交谈,一起讨论,一起玩耍。

在游乐场,我们一起游玩,一起乘坐海盗船;在学校里,我们一起写作业,共进午餐,一起回家;我和她在班级里的成绩都很好,共同分享成果与快乐。有一次我考试得了满分,她比我差一分,但她也给予了我掌声和祝贺。

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,有跑步,跳绳,郊游……这样的事情很多很多,但我们都配合地很好。有一次,老师在体育课上让我们自由组队,每队完成1000个跳绳,每人每次至少跳200个的时候,我和她马上组成了队,比赛开始后,在她气喘吁吁地跳完前一组的最后一个时,早已在旁边准备好的我马上接过绳子跳起来,因为我们配合完美,结果第一个跳完。

我们又各有特点,比如我——成绩好、热情;比如她——活泼、聪明,但我们成为好朋友时,都变得很“可爱”,很“活泼”,经常一起谈天说地。

我和她的特点组合在一起,取长补短,我和她是朋友,更是闺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