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变了-我的同学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3-01 12:50:1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他,变了。

曾经的他,是老师眼中的“学习困难户”,整天被老师训斥,可他还是那样,丢三落四,是班级中的“懒中之懒”,直到那一天,那番话刺痛了他的心。

那天早上,同学们都坐在教室里安安静静地看书,他走了进来,脸上浮现出浓浓的黑眼圈,眼睛都肿了,他半睡半醒地来到位子上,屁股刚一坐下,老师便走到他身边,“你给我出来!”他站起来,老师一把就把他拽到了门外。

“你昨天晚上是不是通宵打游戏?”

“是……”

“你还有没有脑子呀?半夜三更的不睡觉,竟然打游戏,你还要不要命啦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告诉你,你就是个废物!”

“……”

他第一次流下了眼泪,老师的那句话深深地刺痛了他的心。类似这样的谈话虽然已不是第一次了,但这次他真的被刺痛了。

从那以后,他变了,变得对学习十分认真,尽其所能把所有的作业尽量地完成。

他的数学成绩直线上升,有一次单元测试,他竟考了98分,我们全班都惊呆了,纷纷说:“你真厉害,突飞猛进嘛!”老师也夸奖他,说他是我们班成绩上升最快的一个。

他的作业进步也很快,在一次改作业时,老师表扬他,“你的作业完成得很好,进步非常快,都跟你说过了,你是个聪明的孩子,以后继续努力啊!”

他变了,再也不是那个令老师头痛的顽劣学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