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气的麦豆-小学童话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3-18 12:42:2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星期六,在这个炎热的小岛上,太阳火伞高张,它旁边的白云一片一片的,像一朵朵蓬松的棉花正和太阳手拉着手呢!

麦豆却一点笑容也没有,那是因为他三天三夜都在忍饥挨饿,连一粒米饭他都吃不到,可怜的麦豆哪怕半碗米饭对他也是有帮助的。“呜呜呜,爷爷,我不应该跑出来!”原来麦豆因为没写完作业,就要出来玩被麦老批评了,他一气之下,跑出来了。

“哇,我没有看错吧?”居然是一盒薯片和一个肉包子,麦豆高兴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眉毛高高扬起,像弯弯的小船。可是,正当他沉浸在喜悦中的时候,忽然,一只疯狗向麦豆手中的包子咬去,“噗”的一声,包子让疯狗给叼走了,薯片也不见了,因为刚才麦豆被疯狗吓到了手一滑,薯片就滚进了小河里。这下该怎么办呀?“好不容易得到的包子和薯片连一口也没吃到,就没有了。”麦豆眉毛紧锁,像打不开的结。两眼无神,嘴巴紧闭,板着脸说到。

没想到麦豆看到了他的爷爷麦老正向他走过来,麦豆兴奋地冲向爷爷说:“爷爷!”麦老也兴奋地说:“孙子,这几天你去哪儿了,爷爷好想你!”麦芽也跑过来了说:“是啊,表哥,这几天我们好着急的在找你。”“爷爷,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!”

麦老他们带着麦豆送回了麦田村,下午还开了找回麦豆的下午茶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