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魔术-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3-19 12:41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变魔术,是一件看起来好玩,但练起来辛苦的东西。

记得4、5岁时,看见爸爸满柜子的魔术道具,我便吵着要学魔术。爸爸勉强答应了我。我兴高采烈地开始学魔术。第一天,我觉得很好玩,第二天,开始变得枯燥,第三天,手已被橡皮筋勒红。“练魔术好苦呀,我不想再练了!”面对爸爸如此严格的训练,我哭着说。爸爸却说:“你开始了,就要坚持下去。”我当时真是太恨爸爸了。

几年之后,我终于有几个可以表演的魔术了。那天,我带了一个小道具回学校——一个小黑盒子,里面有一个每面是不同色块的正方体。每逢课间,我就拉几个同学来看我表演。我对他们说:“你们猜1个颜色,把它朝上,盖上盖子,我只要摸一摸,听一听我就能知道。”

随后,我转过身去,等我转过来,拿起盒子听听,摸摸就肯定地说:“是蓝色!”有的同学赞叹不已,有的却将信将疑,提出要加难度。但是,不管他们让我猜上面还是下面还是前面还是后面还是左面还是右面,还是上下前后左右都说,我都能准确地说出来。那些将信将疑的同学也瞬时变得心服口服。大家都围了过来:“哎,你是怎么做到的”。“教教我吧!”“求求你了!”

我当时的内心沉浸在被同学包围的喜悦中,多年的努力为这一幕,真没白费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