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漫画”老师-我的老师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3-29 13:21:0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烛成灰泪始干。”每当吟诵这句诗时,我就想起了我们的数学老师—李老师。

李老师不光教我们数学,还是我们的班主任。他是个平头,戴着一副常年不换的黑框眼镜,跨着一个蓝白相间条纹的方包,走路时就像在走星光大道一样,充满自信。黑瘦的身材,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,显得他高大帅气无比。

李老师还是一个不禁夸而且自恋的人。每当有人夸他帅时,他就咧开嘴,露出他那两排洁白的牙齿微笑。有一次,他给我们手嘴并用讲解一道难题后,他便会自恋地对我们说:“这么难的题我都能讲解,我是不是自带光环?给我一个崇拜我的眼神!”李老师这番自恋的话引得我们哄堂大笑,并说:“李老师您不是自带光环,是自带铁环!”

有一次,在午休班没摆好桌子时,李老师双手插在裤兜里,怒斥那些不摆桌椅的同学,还不时用手指着那些被移得乱七八糟的桌椅质问那些同学,同学被训得一句话都不敢说,连忙把桌子归回原位,摆得整整齐齐,这时李老师又警告他们一番后才回办公室。后面几天,午休班的同学都不敢把桌子搞乱了。

在上课时,如果很多同学都在说话的话,李老师便会把数学书往讲台一砸,用洪荒之力大吼一声:“都给我安静!”随后全班立刻鸦雀无声,安静得连一跟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,李老师双手插在裤兜里,神情威严地数落了我们十多分钟才开始上课,一直到下课,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讲,没有一个人讲话,足见李老师的“功力”与“威力”。当我们在上课时都在写板书而不与他互动时,他便会把双手反撑在桌子上,身体微微前倾,威严地说:““坝”笔放下!”我们便会立刻条件反射似的抬起头来认真听课了。

每当课间做操时,对面楼上附中的哥哥就在叫:“彪哥!”他不仅是附中哥哥的“彪哥”,还是我们五年七班帅气,才气的“彪哥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