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敬佩的一个人-我的妈妈作文550字

时间:2021-07-08 13:12:1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令我敬佩的人,但我最敬佩的还是我的妈妈。

我的妈妈今年31岁了,属蛇,是一位已经辞职了的家庭主妇。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,一对柳叶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,红红的脸蛋上

总是面带微笑。大家都说妈妈长得像七仙女下凡。

我的妈妈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妈妈,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们发现旁边的草坪上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个手环。那个手环是金子做的,价格不菲,妈妈二话没说上前就把手环捡起来。我问妈妈:“妈妈,您捡这个手环干什么呢?”妈妈一边环顾四周,一边着急地说:“我捡这个手环肯定是有人丢的,失主一定非常着急。所以我要赶紧把他送到公安局才行。”听了妈妈的一番话,我豁然开朗,等妈妈说完后,我们便一起把手环送到了公安局。

在回家的路上,妈妈对我说:“宝贝,以后捡到东西记得要还给失主哦!”我用敬佩的目光看着妈妈,心想:我一定要记住妈妈的话,成为一个伟大的人。

我的妈妈还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妈妈呢。有一次,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去买火锅底料。我们刚上车就发现有一个座位,我们正准备过去坐,就发现一个小朋友在紧紧的盯着我看。我走过去问道:“小朋友,你有什么事吗?”小朋友焦急的说道:“我找不到奶奶了。”说完便哭了起来,妈妈也看到了,就把小朋友带过来,带他去找奶奶。最后他的奶奶找到了奶奶,十分感谢妈妈,妈妈和我也开心地笑了。

 

我爱我的妈妈,我为有这样拾金不昧,助人为乐的妈妈而感到自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