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找回乐观-初一写事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3-29 13:35:5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乐观是什么呢?乐观是积极地面对人生,不能总是把痛苦的面具挂在脸上,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。

那一次,我在家里陪着我刚三岁的小弟弟玩,因为他总是特别爱和我一起玩,不管我在干什么?他总是说:“姐姐陪我玩。”只要看见他,我的心里就特别开心和快乐,满满的都是幸福,我正陪着弟弟玩的时候,妈妈喊我帮她洗衣服。因为在陪弟弟玩,没有办法抽开身子于是我就抱着弟弟,让他站在外面等我把衣服洗完了再陪他玩,结果正当我写到一半的时候,他突然跑了过去一不小心趴在了水上,我又紧张又害怕,怕妈妈批评我。妈妈来了,看见我就说:“你怎么回事?怎么看你弟弟的?她今天已经湿三身衣服了。”妈妈边说边给弟弟换衣服,弟弟却在旁边笑,于是我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我刚上学的头一个星期,回来的时候,妈妈就对我说:“过一段时间我就要出去了,因为你姐姐在爸爸那里打工,总是想回来,我的去说说他。”我说:“那你走了,我怎么办?家里就剩我一个人了。”妈妈说:“不是还有你爷爷吗?”我哭着说:“那不一样!”说完,我哭着跑回了房间。我一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到上学的时候才出来。妈妈送我上学,我对妈妈说:“你能不去吗?”妈妈说:“不行,你姐那样,我不能不去。”到了学校之后我经常难过,总是闷闷不乐的。有时还想哭,一个星期马上到头了。我的心里在想着妈妈没有走,妈妈没有走。每个星期都是这样想的,后来大概过了三个星期,妈妈对我说:“静怡,当你上学的时候再回来时,我就已经在爸爸那里了。”等我再回来的时候,果然妈妈已经走了,我在学校里就也没有过多地快乐,想想些搞笑事,但就是想不起来,总是想些伤心的事。在学校里同学也会安慰我,说我妈很快就会回来,当我听到这里的时候,心里也没有那么难过。

最后,我的心态也不是像以前那样的乐观开朗,可见乐观是有多么的重要。我想回到以前,重新找回乐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