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于打开了那扇门-心存理想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4-01 10:31:5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高山之巅,冰雪融化,我成为了一粒朦胧的记忆中,我似乎看到了一处广阔无垠,美丽宜人的地方——大海,我喜欢它,我向往它,我要通往它。

通往大海的路很漫长,通往成功的路也很艰辛。我随着大部队开启了一段漫长而又艰辛的路。

经过几天的日夜兼程,我经历了不少苦难,但是也欣赏到不少风景。忽然,眼前出现了一个分岔口,我有些着急,不知往哪走才是通往大海的。旁边的水滴告诉我:“左边是通往湖泊的湖泊就在这儿,不远那里风平浪静,风景很美,右边是通往大海的,我们一起去湖泊吧,那可好啦。”我拒绝了,因为我要通往大海。那才是我所向往的,所追求的。大多数水滴都流向了左边,旅途变得更加孤单了。

我随着大部队继续流向大海。我留过宽大的江狭窄的小山沟,其间的路坎坷无比。有不少水滴跟我说:“何必那么辛苦的走呢?倒不如和我一起在这蒸发,上天让风儿把我们带到大海。”我婉言拒绝了,因为我不愿错过这沿途的风景和磨练自己的机会。我继续追梦而去。

“不积跬步,无以至千里,不积小流,无以成江河。”我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日复一日没日没我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,日复一日没日没夜。终于我似乎感觉到自己已经快累垮的时候,我想放弃,但是还是走了许久。最后我真的走不动了,似乎有块铅在拖着我,我很难过又很无奈。我只能在这想象着我心中的大海。

正当我在这止步不前时,身边经过的水滴不断的鼓舞我,对我喊加油,天上飞过一只海鸥,对我大喊:“大海不远了,再坚持一会吧!”我不断受到鼓舞,我似乎感到自己充满力量,我分了一波朝向大海边去,我闻到大海的欣慰了,快了快了,终于我投向了大海的怀抱。大海十分浩荡,也十分温暖,让我感到无比舒适,无比幸福。

心存理想,奋勇拼搏,我终于打开了那扇成功的门。心存理想,我继续向前奔跑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