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人的友谊

时间:2019-12-02 14:33:5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友谊是这个世界上最难以捉摸的东西,你既容易相信也容易被伤害,两个人的友谊都很难维持下去,那三个人的友谊就更容易被摧毁的了。

记得我和晓梦刚刚认识的时候一个字都没有说,都觉得对方很高冷,不好交上朋友,但后来觉得坐在旁边的这个人也有她温柔善解人意的一面,并没有那么难相处,那是我第一次找她说话,第一次和她聊了这么久的天,第一次觉得她和我很相似。在以后,我们就像是两个橡皮人一样,寸步不离,始终都会在对方的视线里面,我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,心事也都不会憋在心里,我们都会为对方着想,但自从有了第三个人的加入以后,一切就都变了,我仿佛成了一个局外人。

小小是初一下学期转学过来的,她看起来很内向,班里也没有人和她说话,我们便成了她的第一个好朋友,我们每次出去玩、去买零食、早上起床都会叫上她一起,我们把内向的她变成了一个话多的女生,别人欺负她我们会为她出气,她作业不会时我们会为她解决,可后来,小小的话越来越多,性格越来越活泼,学习也越来越好了,她和晓梦的关系似乎超越了我,我站在她们的旁边,她们有说有笑的,我说一句话她们也只是点点头,甚至是有时候我和小小一起摔倒了,晓梦也只是先扶她起来问她有没有事,仿佛已经忘了我还在她的身边。

再以后,我们三个人的关系已经变成了两个人的友谊,我就是那个多余的人,我不明白明明是小小后加进来的,为什么我先退出来了,或许这就是友谊吧。时间久了,友谊终究经不起磨炼,三个人总有一个会是被踢出局的,友谊往往就是那么脆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