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老师-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4-07 12:58:2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科学课上,同学们读书琅琅,老师却没有来,小老师让我们先自习,自己去找老师。

过了15分钟了,却还是没有老师来教室上课,我们急了,有一个同学说:“老师会不会忘记了上课?”小老师迅速的叫来英语老师,让她打电话给科学老师,可是科学老师没接。

“老师会不会去听课了?会不会跟别的老师换课了?”突然一位同学站起来说。“不会吧,不然别的老师现在应该会过来的!”小老师回答道。离下课只有20分钟了,有的人在看书,有的人在画画,还有的人在讨论老师没有的事。这堂课看来白白浪费了,希望老师快快来呀!

“小老师,老……老师,会…会不会叫我们去科学实验室呀?”小林同学问。“也对。”小老师摸了摸自己的头。

教室里吵吵的,“咚咚咚”外面传来了一个脚步声,“吴老师来了。”小谷同学叫道,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,有人问老师,科学老师为什么不来,老师没有回答就直接开始上课了。

哎,今天真怪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