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仓鼠的世界我不懂-优秀记叙文300字

时间:2021-04-12 12:51:2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每天好吃好喝招待它,还给它高级仓鼠笼,每天带它出去玩,它为什么每天想着逃出去呢?

我每天下午会把它放到浴缸里让它洗上一个热水澡,每周六我会带它去小区里玩,周末会让它在家里爬一会,而且每天都会记得喂它食物。我还给它买了一个双层仓鼠笼、一个仓鼠睡袋、一个仓鼠的跑步球,还有一个滑梯。而且我给它准备了很多食物,有给它准备了小布丁、骨头饼干、小鱼干、香蕉片……

可它为什么还不满足,天天想去外面呢?

我还想到为什么小仓鼠会是个近视眼呢?那么害怕光?小仓鼠不看手机为什么会近视呢?而且我常常让它看绿色植物,它还爱睡觉,眼睛应该保护得很好才对,它干嘛怕光,阳光照射在身上可舒服了,小仓鼠为什么怕啊?它如果逃出去了,外面的阳光不是更厉害吗?

它每天咬笼子,还不停地往上爬,想爬过笼子,甚至借助小房子,踩着房顶,跳出笼子。

我真的不懂仓鼠的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