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没有那么难-写事的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4-12 12:54:1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窗外细雨纷飞,寂寥的心,流浪在三月昏暗的天空下。数载寒窗,时间飞逝,初中生活已所剩无几。我对未来很迷茫,以至于没有向上的动力,但那一次,让我心中熄灭的蜡烛又重新点燃了。那是一个刮着大风的下午,整个世界没有一点生气,乌云已经笼罩整个天空。我坐在教室里,祈祷着雨滴们快点儿下来玩耍。因为我不想跑那个1000米比赛,但到了最后还是没有下雨。

我穿上校服,拿好跳绳,去了厕所。系好裤子腰带和鞋带,一切准备就绪,我站在寒风中做着各种剧烈的运动。做到最后一组时,我的腿不禁开始抖了——下一项就是长跑比赛。“大家拿好跳绳,回到本班长跑位置。”这正是我们校长用话筒说出来的。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心猛地颤了一下。可能是我太害怕长跑了吧。

“请第一组男生准备!”我站好位置,我的脸,在这个黯淡的世界里显得格外红亮。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前方。“跑!”一声令下,我迈出了沉重的脚步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跑在了最后。我看着身后的人一个接一个地从我身旁经过,心中不禁觉得自己真像个废物。我脑海中闪过要坚持的念头,但都没把我心中熄灭的蜡烛给点燃了。忽然,我听到前面有个人对她的好朋友说:“你这都跑不了,你还是不是男的啦!”正是这句话,正是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字,我一直在心中默念,在跑的过程中,我听到了加油,我加速跑到了终点,令我惊讶的是我竟然及格了。“你是不是男的。”就这简简单单的六个字,使我克服了最困难的时刻,让我铭记于心。

回到教室,看着窗外,那些雨滴终于下来玩耍啦,我不埋怨。因为这个时刻点燃了我那心中熄灭的蜡烛,整个世界感觉生机盎然。

爬起来比跌倒多一次,就是成功,有些事,其实没有那么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