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表弟-小学写人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4-15 12:57:4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有一个有趣的表弟,他今年七岁,像一只淘气的小老鼠,但不是一只动作灵巧的小老鼠,而是一只胖胖的小老鼠,他走起路来挺着个大肚子,摇头晃脑,非常可爱。

说他有趣是因为,有一次,我和他准备吃完零食后一起写作业,他只顾沉浸在吃零食的乐趣中,一边把手上的最后一块糖给吃掉,一边美滋滋的享受零食的余味,丝毫没有察觉到凳子刚被舅妈搬走了。我发现了,刚想提醒他别坐下来,可霎时,只听“扑通”一声,原来他已经坐下去了,屁股被摔成了不知道几瓣儿,我看着都感觉疼。但是,表弟在疼痛间也不忘逗大家开心,缩成了一个圆溜溜的球,在地上滚了几圈,假装死掉了,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。

他不仅是大家的开心果,还是一个魔法师,什么都阻止不了他异想天开的想象力和超级迅速的行动力。有一天,我们在家里闲着没事干,他异想天开的想象力又发作了,竟想把房间变成一个战场,我们来互相搏斗。当时我和小伙伴们都傻了眼,就算魔法师来施展法术,也不可能将这个梦想实现呀。但他还是坚持,竟然想到用枕头来做围墙,大家就躲在枕头后来作战。说干就干,大家齐心协力,不一会儿就做好了围墙。大家互相打打闹闹,玩儿得不亦乐乎。

我有一个表弟,一个像顽皮老鼠的表弟,一个既是开心果又是魔法师的表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