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成绩-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4-16 12:49:3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有一个小爱好,就是喜欢晒一些“大东西”,也就是比赛的奖状。只要我比赛成绩特别好,拿到奖状之后一定会在我哥朋友圈或者我妈朋友圈炫耀。

只要我一有比赛或奖状就立刻发。比如:通知书、奖牌、奖杯、参赛证,这些东西都会发。当然,很多人会投向赞许的目光,接着,就成了“别人家的孩子”。

有一次,我记得我发了省级钢琴比赛的奖状和全国比赛晋级通知书。幸好我妈没发,不然被别人家长看到了,那么我同学的假期是不会好过的。第二天,我同学就来问我这是真的吗,让我妈千万别发,要是被她妈知道那她就“完”了。

在这次发了之后,我又把我在北京得的奖牌、奖状、参赛证晒了出去,评论里全是我哥同学在喝彩,因为这个是由美国基金会发起的,联系到了国外,所以他们都觉得我很厉害。接着,我在我哥的朋友圈中就“火”了起来。

再后来,因为新冠影响,比赛都取消或延迟举行了,我在朋友圈里也渐渐消失了踪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