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车-小学写事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4-23 09:34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每次去姥姥家,我们都是坐汽车去,姥姥家在山东省,从我家到姥姥家要坐将近十二个小时的汽车。

我们一家人,只有在暑假的时候才会坐汽车去姥姥家,一个人的来回车费就要三百多块钱,平时去根本不划算。每次坐汽车的时候,我的头很晕,有的时候还很想吐,路途短的话,我能接受,路途长的话,我有点受不了。有一次从姑姑家坐车回家,大概有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,我受不了,吐在别人车上了,味道很难闻,爸爸用纸擦干净了。有的汽车我一进去,就想吐,有的汽车,我坐很久都不会想吐。我一直都搞不明白,我为什么会晕车呢?坐别的车我也会晕吗?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。

坐汽车的时候,我想在车上玩手机,可我一玩手机,我就会头晕,想吐。有的时候,我尝试眯着眼睛玩手机,可还是很难受。坐在车上,不玩手机我还能做些什么呢?对呀,我可以睡觉,可有的路很颠簸,我会不会被晃醒呢?想了很久,我只能用睡觉来消磨时间了。我把眼睛闭上,我睡着了,不知过了多久,我迷迷糊糊的听见我的手机响了。我醒来,拿出手机,是爸爸给我打电话了,原来爸爸问我到哪里了,顺便提醒我不要坐过了站。我想,如果爸爸不给我打电话,我一定会坐过站的。

晕车可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啊,我如果不晕车的话,我就可以坐在车上玩手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