诵英雄演讲有感-有意义的活动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4-27 09:50:2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,我们学校有个活动没错,就是诵英雄演讲活动,老师昨天就告诉了我们,并让我们拿小凳子。这可让我昨天期待了一天,为此,我昨天一天都在都在想这事,害得我都昨天晚上都没有睡好觉。

第一节课下课后,老师就带着我们去体育馆参加这次活动,同学们也都和我一样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满满的期待,到了体育馆,我们才知道,我们六年级六个班每个班都有两名同学上台进行演讲,当然我们班也有两名同学上台演讲,他们分别是张馨月和赵胤添。六个班十二名同学进行演讲,而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名同学的演讲,这位同学讲述了董存瑞舍身炸暗堡的英雄事迹,令我十分感动。过了大约一小时,十二名同学演讲结束,他们每个人都演讲了自己要说的英雄事迹,每位同学的演讲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,他们靠自己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。

接下来,就是隆重的颁奖典礼了,很可惜,我们班的参与演讲的两位同学只获得了一等奖,没有获得特等奖。但是,我还觉得我们班那两位参加演讲的同学是这十二个演讲者中最好的。

在这十二名同学的演讲最后,都说了让我们所有的同学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是啊,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各种知识,丰富自己的头脑,让自己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,争做新时代好少年,因为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。这样,我们才可以为国家做贡献,成为国家的永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