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跟着我-小学写事作文350字

时间:2021-06-28 13:11:3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到哪里,我的龙凤胎弟弟刘子谦就一直跟着我,我很烦,因为刘子谦总是给我添麻烦。

从出生开始,刘子谦就一直跟着我。我在妈妈肚子里时,他就开始跟着我了。从小我们俩每个人一个房间,我哭他也哭,我笑他也笑,我生病他也生病。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学时,我坐在妈妈的车上,刘子谦也坐在车上。到了学校门口,我走进学校去小卖部买一只水笔,买完后我继续往前走,我转过头来,看见刘子谦还在跟着我。有时候,我遇见我的闺蜜时,闺密让我等一下她,我就停下来等我的闺蜜。刘子谦居然也停下来,等闺蜜弄好之后,刘子谦也跟着我。在学校里我和我的朋友玩,刘子谦也跟过来凑热闹,我把他推走,他还是过来,我都拿他没办法了。放学之后,我回到家,刘子谦也跟在我的后面。

我回到了家,马上跑进卫生间上厕所,刘子谦也想上,我说:“到外面排队。”我上完厕所就回房间写作业,刘子谦他上完厕所居然不回自己房间写作业,而是抱着一大堆作业跑到我房间里写,我都要烦死了。

我不管到哪里,刘子谦都一直跟着我,我感到很烦。但是如果没有了刘子谦,我的生活就缺少了一个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