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场风波-记事作文450字

时间:2021-09-15 13:07:0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阳光洒在麦田村里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,街上的人都在干着不同的事,有的在骑车,有的在拍照,有的在爬树,还有的在荡着秋千……

田大壮在村里唯一的篮球场里打篮球,这时麦豆抱着一个足球到篮球场踢球,因为没有足球场,麦豆在外面怕踢到别人,所以才到篮球场来踢球。

当麦豆准备踢球时,被田大壮一手挡下了,只见田大壮像一块巨石挡在前面,严厉地看着麦豆,说:“我要打篮球,上别处踢!”

麦豆听了有些生气,叉着腰说:“这个篮球场不是你家的,这是公共的,不能霸占!”

田大壮听了好像很不高兴,叉着腰,指着麦豆的鼻子说:“既然是公共的,那我想玩就玩,怎么了!”他吼起来像极了一个泰坦巨猿,一看力气就很大了,再加上吼声,不像泰坦巨猿像什么。

要知道,麦豆最讨厌别人指他的鼻子。麦豆看见田大壮这么野蛮,胆敢指自己的鼻子,气得张大嘴巴,吼道:“你!这!样!会!没!有!朋!友!的!”那声音犹如雷震,像是要把球场震飞;那张大嘴,好像要把田大壮吞进去!

田大壮突然笑了:“哈哈哈哈哈,麦豆,你还是那么笨,我的爱好是吃东西了,又不是霸占,哈哈……”麦豆听了,又好气又好笑,抱起球,追着田大壮扔,还说:“你这个吃货,敢玩我,下次看你敢不敢啦!”

“不敢啦!不敢啦。”田大壮笑着回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