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训二三事

时间:2019-12-05 10:30:3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盼着,盼着,终于到了我们四年级三天军训的时间。我们来到了温岭素质教育基地。

令我最难忘的两件事是站军姿和蹲姿。首先,我们的教官教我们如何站军姿:立正姿势、中指紧贴裤缝线、头要正、颈要正、双肩微向后张、不许说话、不许动。刚开始就让我们站三十分钟,我心里面在想:这事小事一桩,站在那里不许动就可以了。到了后来的十几分钟我就开始坚持不住了,我看见旁边的同学站的笔直的、一动不动,我也只好继续站着。又过了一会,我的脚底和腿开始疼了,我真想坐下来歇一会。终于,一声哨响打破了训练场上的寂静。这三十分钟终于熬过去了。原来站军姿是那么令人苦不堪言呀!

过了一会儿,我们的教官教我们蹲姿,先立正,再把右脚退后一步,接着左右脚离地,屁股坐在右脚上面,最后双手放在膝盖上,不许说话也不许动。我们听到教官叫我们蹲三十分钟。刚开始的时候,双脚就发麻,不停地开始抖动,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就是快要倒下去的感觉。我再想想,上一轮的站军姿我都可以熬下来,坚持就是胜利,正在我努力坚持的时候,我耳边响起了教官说的:“休息!”我高兴极了。天哪!蹲姿原来这么累人。

在短短的三天训练中,我知道军训是辛苦的,是快乐的,是无奈的,同时又是生动的,搞笑的。我们也尝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