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怜-二年级周记300字

时间:2021-05-13 13:05:1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的衣服很可怜,老是被我当抹布使,曾经有一件洁白的衣服,被我搞得乱七八糟。一次流鼻血,一时找不到纸巾,我只能扯起衣角来止一下血,等我找到纸巾时,它已经血迹斑斑了。

塑料杯子很可怜,被一些调皮的同学踢来踢去。差不多一个月前,那些同学把我的矿泉水杯子拿过来踢,他们越踢越兴奋,把杯子底部的水珠都踢得溅了出来,后来,他们玩腻了,我再去看的时候,杯子已经惨不忍睹了,外壳都皱了,破了。

我之前在江滨路玩的时候,看见一个大人和两个小孩在卖唱,我走过去看了一下放在地上的布条,上面写着他们的经历——大人是骑车爱好者,不幸撞车了,还死了个人,把钱都赔光了,俩小孩的母亲生了重病,家里没钱治,希望好心人能捐钱救救他们一家。我和妈妈同情他们,给他们捐了10块钱。过路人看到我和妈妈的举动后,纷纷都捐钱了,20、50、100……一张张钱投入纸箱后,那个大人的眼睛里都有光了,表情也似乎越来越充满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