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竞赛-二年级写事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5-19 12:52:2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个夏日炎炎的早晨,阳光格外明媚,天空万里无云,在学神小学里,一年一度的跑步比赛要开始了。

不一会儿,只见主持人走上台,宣布道:“跑步比赛正式开始!”紧接着,裁判员那清脆响亮的口哨声吹响了,选手们听到了口哨的“命令”,立刻如离了枪的子弹一样跑了起来。“加油”、“必胜”一句句激烈的呐喊声从观众台里“飞”了出来,观众们有的默默无闻地看着比赛,有的却高举“加油”牌,还有的想爬出围栏与选手们一决高下。

快到终点时,选手们都你追我赶,准备弯道超车,小戈领先了。只见他咬紧牙关,雨点般的汗珠从额头滚了下来,尽管小广和小王怎么全力以赴地追赶他,他依旧遥遥领先——啪啦!小戈风一样冲倒了终点线,获得了冠军!但小广和小王还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跑着呢!只见他俩累得上气不接下气。比赛结束后,他俩并没有气馁,而是对小戈说:“祝贺你!我们会加油的。”“谢谢!我也不会骄傲的。”小戈谦虚地回答。

他们这种“胜不骄,败不馁”的精神真是值得我们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