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地和自己说话-日记一则300字

时间:2021-05-20 12:56:1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觉得你太焦躁了一点,每次“脑子安排员”的功能都被忽视了,导致每次都风风火火的,太容易出事了。是不是脑子罢工了,脑子没有罢工,那为什么还风风火火的呢?

你看看那一次你明知快上体育课了,可你还在楼上写作业,我知道写作业是一个好习惯,但你要看清时间,不能耽误功课,否则你风风火火的容易出事吧,你看看这不你急急忙忙地跑下楼,你撞倒了一个端本子的同学,他手中的本子散了一地,最后你还得帮他把本子整理好再走。你看吧,如果早点下楼,会撞到别人吗?

怎么还嘴犟不承认,那五年级的事儿无法否认吧,中午体育课下课大家急着吃饭,你争我赶争第一。你也跟着他们一起走,你本身饭量就不大,也吃不了多少,别人又已经到了楼上,你明显争不了第一了,可你仍然跑得飞快。你看吧,你被后面的一个人勾了一下,你跌倒在楼梯上磕得头破血流,最后你用纱布止住了血,并被送到医院去缝针。

最后,我只能送你一句话,不能再犯低级错误,让人笑话,万事且学会冷静,多思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