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好孩子-小学记叙文300字

时间:2021-05-22 14:01:2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的爷爷奶奶带着朋友来我家玩儿,他们一起在饭桌上说起话来,我突然偷偷摸摸地来到厨房,妈妈见了,问:“你要干什么?”“没什么!”我神秘地说。妈妈站在旁边看着我拿了四个杯子,在里面倒了温温的水,然后拿到饭桌旁边,对爷爷他们说:“请喝水!”他们看着我端来的水,都夸我是个好孩子,我还看到妈妈向我点点头,我真高兴!

我还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,写字课上,老师站在讲台上讲评我们上次的作业。当老师要讲评我的作业的时候,停顿了一下,说:“林书密同学的字写得非常好,笔画很干净,值得表扬!”同学们的目光都齐刷刷地看着我,我顿时脸红成了苹果,有点不好意思。

我还能帮妈妈擦地板。一天早上,妈妈拿着拖把辛苦地把客厅一点点的擦完,刚要擦我房间,我突然跑过来,要帮妈妈一起擦。我帮妈妈擦了我房间、妹妹房间和卫生间,我的汗大滴大滴地流下来,好累啊。但是我的努力没有白费,因为妈妈还表扬我了呢!

有老师的表扬和妈妈的夸奖,你们觉得我能不能当上好孩子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