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人-关于自己的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5-25 12:41:0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胡练弈这个人吧,是全班最特殊的人。他的身体里藏着百科全书,装着c4炸药,还像一个机器人。

他好像什么都懂一点,又什么都不懂。当你在他做正经事时问他,他会“一问三不知”:“我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,别来烦我!”而当他进入“百科全书”模式时,你问他,他会滔滔不绝地和你讲起来,并且像长江的流水般止都止不住,从军事讲到科技,从科技讲到编程,从编程再讲到机器人……只有你让他停,他才会停,并且像一辆大卡车,惯性大到十几二十秒后才能刹住。

他对体育兴致非常高,但是每个运动只会一点点,有些还不会……同伴们要打篮球时,他总会跑过去,要加入某一队,但他老是投不进,球也老是被对方抢了去。每节体育课他都会不厌其烦地重复这个操作,而他的伙伴也认可他这个中途加入的“半吊子”!

他有时很懒,啥事也不愿干。但当他看到不顺眼的事时,他会很努力地去做好。通俗一点讲,就是强迫症!有一次,他看到讲台上有一盒彩色粉笔,他就想:如果我把它分类了,会发生什么呢?于是他花了三个课间,把这一大坨的粉笔“排排站”,分成两大类:用过的和没用过的。然后,他又把这两大类分了颜色,还是按照彩虹色排的——红橙黄绿蓝靛紫。听他说,他看了之后很舒适呢!别人也没说什么,他也是个老强迫症了。

别人也不敢踩他这个“地雷”,因为他会爆……他一爆起来,整间教室都要爆了!他嗓门大,力气也大。他爆起来,不是吵架就是打架,所有同学都不得安宁。

说了这么多,还是有点没讲完。不过,你可以自己去发现。我说的这一切都是真的,毕竟我就是那个胡练弈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