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着风-优秀随笔700字

时间:2021-05-26 13:00:0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叶的金黄吹起了满城的风絮,坠在楼尖儿上的片儿叶就是飘入了风的怀抱。每时轻笑唤出了来片的嚎叫。无法相望你的影儿,却是落在你头上的碎花印出了你的身影,你是一直存在于我身旁的,我的风。

清雨刚落,成片成片的滴儿与叶儿便不断的向前扑,有的滴儿中滑入了三两个小碎花儿,一眨眼的瞬间,我似乎从那滴儿中望见你的飘渺的身影,是那样的不切实,又是那样的写真。我望着那滴儿传余落着你余影,心中细细品尝你身影的模样。再望着那滴儿里头没了你的影,也没了你的魂儿。但我眼中却仿佛正与你对望,正着痴着时,前头的铃儿被你吹响,我一回头,却再也找不着你了。

在那树儿底下,便是我最悦心的时刻,这树儿上挂满了挂牌和铃铛,坐在树下的椅子上,那天上的星儿仿佛会为这些而坠下。你总爱围着一个个牌子舞动着你的身子,一圈一圈婉如孩童身美妙的光阴。当处在这地儿,不再移动,那便是一件星星听了也会鼓掌的赏赐。也许,会有人跑来跑去,吵闹的杂音,也有着纷纷如雨般多的言语,但与你相处,叶片儿也不会落泪,前头的花儿也是有奔走的相互告知,地上的石子花儿也是探个头儿出来瞧瞧。可你是不同意的,时常等着我转身便卷着一片片落叶滑进了土壤的缝细里头,但是我如何叫唤也不见身影。平日里我便常想着,如若一日,我再一见你了,那又如何是好,是将自己也藏进了一堆土壤中,还是也躲起来不再与他人谈话。我想便是等待。我也愿为自己参与人人文章中的小角色,但我更愿留住你回忆中的一张张的影片,无人解苦时掏出来瞧上么一瞧。再是将它们藏进回忆的盒子里,永世存放。

如果可以,我不期望我能成为如你一样的人,我更期望在这故事里的每一张影片里独角戏不是只有我,还有你为我带来的铃铛声。你带我转进生活的世界,金色的时光里我的记忆只有你那金色的影子,如若在一次的时光里我成为了楼尖儿上的一片叶子,我希望你能将我抱住,赠与我一个拥抱。让我再望着你,再望向你飘渺的身影,将一切的回忆充满你,谢谢你赠予的铃铛声,我的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