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我快乐,六一我留恋-关于儿童节的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5-31 13:11:1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现在上了六年级了,又过了一个六一儿童节,因为,我现在还是儿童。但也是最后一个儿童节,想到这里,我不禁留恋起来。

在上午,校长宣布开始后,游园就开始了。我们早就商量好了,我和左万鑫、饶宇鹏、王诗尧组成一个队。队名叫:火影小队。王诗尧是队长,我们马上开始了“晓”行动。也可以说,我这是第一次和别人联盟,但就要和大家离别了,我有了一丝丝不舍。

我们先分开,各自去争券。我到了一个场所,看了规则后,立刻蹦起来,这个规则就是:有三根筷子,也就是三次机会,只要将一根筷子扔到瓶子里,即可算赢,获得一张奖券。刚好我的眼力超强。在我玩儿的时候,我在第一次机会就中了。直接拿着奖券,找到了小队的其他三人,我想他们说了之后,就先去兑换零食了。没想到,没有什么我看中的零食,就换了一根棒棒糖。我又找到了饶宇鹏他们,我们一起在那里分零食,这让我们感到很快乐。

但时间不饶人,我们只玩了一会儿,就回来了。我不忍离去这次游园,但我们只好奔向教室,在教室里看书,看电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