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玩具-漂亮的芭比娃娃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5-31 14:31:0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快到六一儿童节了,妈妈送给我一个玩具,当做是儿童节的礼物。

我又有一个新玩具啦,我的心里乐开了花。妈妈送了我一个芭比娃娃套装,我很喜欢这个新玩具。

芭比娃娃套装里,有一个芭比娃娃,还有几套裙子,裙子的款式不同,颜色不同。盒子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模型,是芭比娃娃的家。她的家里家具齐全,房子的样式很好看。芭比娃娃家里有鞋柜,鞋柜里放着很多鞋,有高跟鞋、运动鞋,样式都很好看,她家里还有一个大衣柜,柜子里有很多衣服。她的梳妆台上有一个盒子,里面有很多首饰,戒指、项链、耳环,样样齐全,我都有点想住进她家里了。

芭比娃娃是长头发,闲着无聊的时候,我可以给她扎头发、洗澡,消磨消磨时间。我还可以给她设计新衣服,这样她就有新衣服可以穿了,我一定能给她设计出很好看的衣服。

妈妈送给我的儿童节礼物,我很喜欢。有了这个芭比娃娃套装,我就不会那么无聊了。

我很喜欢这个新玩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