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保绘画比赛-写事的日记300字

时间:2021-06-01 13:12:3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,我为了参加环保绘画比赛,创作了一幅作品。我把它命名为“白海豚之泪”。中华白海豚是珠江流域的濒危物种。我们应该保护好它们。

一开始,我就先把主角——四只在水中的白海豚画好。它们脸上挂着难过的表情,好像在说:“我们的家园被破坏了。请救救我们吧!”海豚们流下了悲伤的眼泪。

接下来,我又在水中画上了塑料袋、玻璃瓶、电灯泡、鱼骨头……甚至还有化学物品。由于人类把大量的垃圾抛入水中,白海豚们的生存环境被完全破坏了。以前的海犹如一块巨大的蓝宝石,现在已经变成一滩毫无生机的黑水了。

人类活动不仅污染了水资源,还污染了空气。所以我还在陆地上添加了一些工厂。它们那巨大的烟囱就像一群怪兽,不断地喷出浓浓的黑烟,把整个天空都遮盖住了,看起来就像世界末日来了一样!

我觉得画这幅作品真是太累了!但是为了宣传保护动物的意识,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。我的力气没有白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