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狗-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6-02 13:29:3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去年,爸爸给我买了一只狗,我高兴地跳了起来,爸爸妈妈带我去店里拿狗,本来有三只狗,我选了洗过澡的那只,它就是我现在的小海豚。它是一只比熊,浑身都是雪白的,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我,可爱极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把它从杭州带回了家,可是一回家,它就闯祸了。它在爸爸的地毯上拉了一泡屎和尿,我们只好拿来没有用过的报纸把它的屎和尿处理掉,后来又因为白天家里没有人,怕它孤单,就送到奶奶家去养,周末再带回家。

可是在奶奶家它还是同样的顽皮,奶奶家里有一个小院子,它喜欢在里面到处撒欢跑动,经常打碎奶奶种的花草。有一次,它发现一只蟑螂,它很好奇就玩了起来,用前爪扑蟑螂,用嘴来叼蟑螂,还有用后脚踩蟑螂。结果蟑螂被它玩着玩着,就奄奄一息了。

随着长大,它也越来越乖了,越来越懂事,妈妈说就差会说人话了。我们把它上厕所的习惯训练起来,每次自己跑到厕所的报纸上,很端正蹲在报纸上,也开始认识我们一家人了。我们养了它快两年了,希望它可以陪伴我一起长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