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梦想城市-想象的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6-07 13:22:4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梦想中的未来城市是一个有条不紊的美好城市。

在我的梦想城市里,绿色的树木取代陈旧的楼房,所有新建的房屋都设有大块的玻璃且大部分都面朝南——因为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阳光。

梦想城市的建立也会让环境更加美好:更多的树木绿化环境,更小面积的废气排放保护空气,多发电子邮件节约纸张、保护树木……

梦想城市中将设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湿地公园供游客游玩。

在梦想城市里,会有专门的地方来储存水和粮食。在干旱的时候,可以用水来滋润土地,发生饥荒时可以将粮食发给全市人民享用。

许多无家可归的人在梦想城市建设后都会和自己的家人团聚。如果是流浪汉、老人或孤儿的话,都会让志愿者给予照顾,但“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”,对于流浪汉要教他知识和生存的技能,让渐渐走入社会的人更多!

所有人都能和睦相处,坏人也不再作恶作乱。所有人从出生开始就牢记这两个字:勤奋。所有人团结起来,所有困难都不在话下,所以,最重要的是:团结、团结、团结!

这就是我的梦想城市,很和谐,很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