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丹山之旅-难忘的旅行作文350字

时间:2021-06-08 13:17:5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,天气依旧很好,我的心情比天气更好。因为今天,爸爸妈妈又要带我去南丹山玩啦!

这次他们没有出尔反尔,一大早就带我来到了“南丹山森林公园”哇!新鲜的空气、蓝蓝的天空、火辣辣的太阳,比上次去的地方还要好!

这时,我看见不远处有一大群人在围观什么东西。我们一家三口也挤进去看了看,只见一个人在一个舞台上正在滔滔不绝地说:“欢迎大家来到‘南丹山森林剧场’今天给大家来表演的是——美丽的鹦鹉!”当他说完,大家就拼命地鼓起掌来,然后就有几只长得花花绿绿的鹦鹉飞了出来。其中有一只长得最漂亮:脑袋到身体都是红彤彤的;嘴巴半黄半白;尾巴则是从红到蓝再到黄;翅膀是美中最美,绿、红、黄、蓝、紫一应俱全。

接着,那个人又说:“各位观众请注意,只要把1元钱纸币放在手中,他们就会立马叼走哦!”我赶紧求助妈妈:“妈妈,妈妈!我想试一下。”

妈妈掏出1元钱给我,我拿在手中,那只最漂亮的鹦鹉瞬间用奥运会100米冲刺的速度飞来。我顿时想逃走,但是下1秒钟它已经稳稳地落在我的胳臂上,并且把钱叼走了。

呼!还好是虚惊一场、自己吓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