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春游-小学写事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10-23 14:59:5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4月29日,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难忘的横店之旅。

出发前我们买好了食物、怀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大巴车。大家选好座位后,静静地等着大巴车启动。一路上,我们看到了山清水秀的磐安县城和一些不知名的文明小镇。大约过了一两个小时终于到达了横店。在远处,就可以看到如陨石般的“横店”二字。第一个景点是国防科技园。在那里,我们看到了大大的坦克和帅气的战斗机……我们还看了一场模拟战争影片。将近11:00开始午餐。饭后,又前往下一个景点——儿童梦工厂。

我们到了儿童梦工厂后,先进去玩了旋转木马。忽然,大片乌云正向我们靠近,要下雨了!果不其然,真的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无奈在那玩的人只得跟我们“分离”了。过了好一会儿,雨停了,我们的鞋子也湿透了。接着,我们到了一座“小镇”,里面真的是一个儿童乐园,有许多新奇的东西。我们在一个“广场”上集合,老师说了几句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。我和一个朋友先去玩了袋鼠跳跳,我们找到位子就坐了上去,然后拉下了安全带,就等着机器开动。我们先上升到一定的高度,然后,突然就掉了下去,可真是有一种蹦极的感觉。之后,我又去了……随后,老师又把我们召集起来,一起去了小鸟剧场观看了一场演出,表演很精彩,场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。

最后,我们又去了冰雪童话看冰雕。里面有军人、动物等。不知不觉到了尾声,集合铃声响起,我们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。

啊!横店的景点多美啊,我下次还会再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