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老妈-小学写事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6-18 09:08:1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今天在《文摘》上看到两个逗人的小方法,嘿嘿!我家就属我妈反应最慢,我就去逗妈妈吧!

第一个小方法是:找一个人,用手比出了一根手指,对这个人说这是几?然后又比出两根手指,问他这是几?比出三根手指问他1+1等于几,结果怎样?来看我妈妈的表现吧。我问她的前面两个问题老妈都觉得很小儿科,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关键时刻到了,我一本正经比出三根指头问她:“1+1等于几?”她瞅瞅我的手一板一眼地说“三!”我听了忍不住笑起来,在一旁的爸爸听了妈妈的答案,也笑起来。妈妈看到我们在笑,便问到:“我回答错了吗?”我边笑边说:“1+1到底等于几?”妈妈一听才大声叫到“啊!天啊!1+1等于2,我怎么说等于3呢!”妈妈看我笑得开心,瞪着我说:“都是你这个小丫头!”

第二个小方法就更逗了:过了一会儿,我拿着书,跑到妈妈那儿,装着很认真的样子问:“老妈,问你一下,‘三点水(シ)’加一个‘来’认什么?”她很骄傲地说:“当然认‘涞’(lai)了”“那‘三点水(シ)’加一个‘去’认什么?”老妈却疑惑地看着我说:“有这个字吗?是你胡说的吧?”我暗自窃喜,“嘿!我妈连小学三年级的生字(法)都记不得了!也真够笨了!”

怎么样,不错吧,赶快找一个朋友逗逗他吧!在业余时间放松一下是很有必要的哦!